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扶摇直上 韩智敏饰演电视剧《狼》女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08 新华网
人气扶摇直上韩智敏饰演电视剧《狼》女主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智敏(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更多图片

  据《新快报》报道:韩智敏(音译)最终被确定为预定在2006年年初播出的MBC电视剧《狼》的女主角。

  电视剧《狼》的制作公司于22日称,选定最近人气扶摇直上的韩智敏出演该剧女一号,她将饰演同时得到文正赫和严泰雄爱的女主角智秀。

  韩智敏在《狼》中饰演的是百货公司老板的女儿,但却没有富家千金的不良习气,她非常独立,性格爽朗,是一个标准的职业女性。剧中,她独占了两大魅力男子的爱,从后半部分开始,剧情将出现一些悲剧。

  
通过电视剧《好人》首次露面的韩智敏,后来接连出演电视剧《复活》和电影《青燕》,巩固了作为女演员的地位,人们期待她能通过此次作品成为超级明星。特别是,该剧是她与严泰雄的第二次合作,因此预计配合会更加默契和自然。二人第一次合作的作品是《复活》。

  另外,随着该剧的男女主角人选全部被确定,《狼》的制作公司计划从下月初开始往返于首尔和统营等地,正式开始拍摄工作。(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