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见记者谢霆锋"谈菲论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18 深圳晚报

  本报讯12月22日,号称为《大话西游》前传的《情癫大圣》将于全国上映,谢霆锋在片中饰演一个谈情的唐僧。电影中的爱情放到现实中却变得不那么浪漫。昨天面对一些媒体问候起他两任前女友王菲与张柏芝的时候,他一脸尴尬,匆匆应对。

  昨天采访一开始就有台湾媒体问他:“现在王菲怀孕了,你会送什么礼物给她?好像从她结婚到现在你都没谈起过她。”谢霆锋显然没料到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愣了半天才
反应过来:“我觉得没必要在媒体上对这件事做出回应,这样会造成混乱。我想我还是应该给她一个空间安心做妈妈。”

  不过,接下来又有记者问到了张柏芝:“陈红在一次采访中说《无极》杀青的那天,张柏芝朝你身上扔了一块蛋糕。她认为那块蛋糕代表了又爱又恨,你当时怎么想?”对此,谢霆锋一口气说了一长串:“一块蛋糕就能说明又爱又恨了?我没这么多联想。《无极》杀青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大家都很开心,扔蛋糕算什么?你有没有扔别人蛋糕或被扔的经历?没有不要乱猜,在那个气氛下她的举动只是单纯的玩而已。”语气中明显带着怒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