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选手晋级下一站澳大利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18 深圳晚报

  “青春之星”半决赛

  18选手晋级下一站澳大利亚

  

18选手晋级下一站澳大利亚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昨晚,“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半决赛进入最后一场比赛,连续6天的“青春狂欢”缓缓落下帷幕。半个月来,“星星”们的欢笑与泪水、感动与悲苦全都在这一晚释放,这注定是一场“压轴好戏”。

  6场比赛18选手晋级

  当晚,进入半决赛的36位选手全部亮相,他们载歌载舞,青春逼人,等待着最后的“宣判”。他们当中只有18名选手能拿到决赛入场券,并前往澳大利亚拍摄外景。

  学历平均最高,表现力最强……第六组可谓是高手林立,要在当晚一决胜负,杀出重围实在不易。所以到最后,6位强手均不按常理出牌,为观众上演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好戏。在小品《村委会的故事》里,6位选手造型搞笑、煽情到位。连平时苛刻的评委都赞不绝口:“今天选手的表现

  比其他5天都好!”怎么也挑不出人来pk。

  又经过几轮的紧张较量,最终,32号选手何欢、最像“王小丫”的33号袁薇和35号康庄胜出,笑到最后。加上两位靠短信支持的“复活者”:最有观众缘的26号“美女”龙海云、3号“型男”刘学涛,至此,进入总决赛的18位选手名单已经尘埃落定。

  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深圳电视台台长、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陈志荣表示:“这6场半决赛总体来讲很成功,比以往任何一届‘青春之星’晚会的整体水平都要高。每一场单独拿出来都是非常完整和精彩的晚会,因为参赛选手歌舞才艺精彩,主持人机智

幽默精彩,评委点评分寸拿捏精彩,现场直播也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希望12月8日的总决赛晚会能突出表现,更加精彩。”

  澳大利亚之行亮点多多

  在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之后,18位幸运儿将于11月26日启程赴澳大利亚拍外景,享受以“美景、美人、

美食”为主题的各种精彩活动。深视娱乐频道总监、大赛总导演李伟名表示,此次赴澳大利亚拍外景的意义在于:“‘青春之星’作为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诠释着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品位。这个赛事与深圳定位相一致,突出国际化、现代化。参赛选手就是要走出深圳,与世界展开交流和对话,与当地的风景、人文融合,才能与城市的发展趋势相匹配。同时,还能扩大赛事的影响。”

  届时,选手们将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省的著名景点黄金海岸、大堡礁、天堂农庄、热带雨林公园等地拍摄外景。期间还会有滑沙比赛、热气球比赛等来刺激选手的神经,奖品则是亲自喂海豚一次。同时,他们还将与当地人交流,帮他们剪羊毛、挤牛奶、抓螃蟹……感受异域文化。

  据悉,12月8日,“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总决赛将要举行,时间紧迫。对于这台晚会,李伟名导演信心十足,但她不愿透露更多细节:“一定会更精彩,弃用半决赛所用过的环节,是一个全新感觉的晚会。”到底总决赛晚会会呈现怎样的全新风貌,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