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相中性俊秀且骨架小 黄义达是日本妹最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21 中国新闻网
长相中性俊秀且骨架小黄义达是日本妹最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黄义达是樱花妹最爱的美型男?前阵子黄义达被日本SONY高层看中,觉得他适合到日本发展。据台湾媒体报道,黄义达出现在MTV台举办的演唱会上,被陪同嘻哈团体“灵魂出窍”到场表演的日本SONY高层看中,觉得他的条件非常适合赴日发展,很有人气明星藤木直人的感觉。

  黄义达的长发,让日本高层误以为他是女孩,等听到他狂放摇滚的表演,才惊觉是男儿身,且音乐充满爆发力,个性率真、爽朗。庆功宴中,日本高层与黄义达聊了许久,对他大感兴趣,并指出他的长相中性、俊秀且长
发、骨架小,完全符合日本美型男的条件,就像外表斯文的藤木直人,音乐却是重摇滚风格。

  在日本雅虎的中华艺能网页上,已有一整页对黄义达的详细介绍,他是继王力宏、周杰伦后,有机会在日本出片的台湾创作男歌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