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广东电台、珠江经济广播电台及广东电台开心旅游电视、广东电台开心购物电视联合主办的“2005广东广播主持人大赛”于11月12日开始在广州市内多个场所进行为期近两个月的公开海选比赛。(易芝娜)

  ●由广东电台主办,广东电台城市之声、广东电台对外拓展中心承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协办的“广播英语擂台赛”自10月中旬启动后,成功进入总决赛的10位
选手将于11月23日晚7点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部的云山会堂进行最后比拼。(小易)

  ●青年钢琴家、德国舒曼(中国)钢琴学校校长黄佩玉,即将于11月26日晚8点在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举行“黄佩玉钢琴独奏音乐会”,演奏贝多芬的《奏鸣曲》、勃拉姆斯的《狂想曲》、肖邦的《夜曲》等经典曲目。(小易)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