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掷千金买直升机给未婚妻 阿汤出手大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6:50 中国新闻网
一掷千金买直升机给未婚妻阿汤出手大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外电报道,最近,国外媒体有传言说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已经为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准备了结婚礼物,但是让人跌破眼镜的是,阿汤哥这次给凯蒂准备的不是几克拉的钻戒,而是价值两千万美金的私人直升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体贴的阿汤担心凯蒂以后回家乡不方便,就为她准备了一架专属的私人直升机,并且配备了飞行员以及乘务人员专门照顾凯蒂。好像好莱坞还没有哪个明星为自己的情人出手这么大方呢!

  之前,阿汤决定在12月份完婚,但是日前,阿汤公开表示他与凯
蒂的婚期延期至明年夏天或初秋,目前他们会把全部精力放在孩子出世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