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首次公开谈感情:丈夫罗浩改变了我的人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15 中国新闻网
宋祖英首次公开谈感情:丈夫罗浩改变了我的人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湘籍歌唱家宋祖英是中国当今歌坛最红的人之一。舞台上的宋祖英歌声清脆甜美,风采迷人,但她的家庭生活却鲜为人知。据《重庆晚报》报道称,其实在央视《艺术人生》关于宋祖英那一期节目里,她首次公开谈到了她的爱人罗浩和两人之间的关系。

  报道说,当时《艺术人生》很艰难地做通宋祖英的思想工作,让她答应上节目。又经过艰难的说服,才从她那里得到罗浩的电话。后来的访问比较顺利,罗浩讲述了很多宋祖英生活中有趣的故事,但宋祖英是个“脑膜炎”(家人因她总不记事给
她起的绰号),很多老公讲的故事,到了现场朱军问起来时,宋祖英都想不起来了,没达到最初预料的效果。

  报道称,宋祖英后来自己在节目中回顾了与丈夫罗浩相恋过程。1988年宋祖英报名参加全国第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却意外地名落孙山,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挫折经历。以至于后来又有一个全国歌手大奖赛在湖南举行,她都没有报名参加,在湖南省音协的老师们不断鼓励下,她才重拾信心,回到全国歌手赛事的大舞台。宋祖英坦言,那次赛事最大的收获并不是奖项与名次,而是借此认识了她如今的先生罗浩,以及她人生中的伯乐金铁霖。

  当时罗浩是湖南电视台主办赛事转播的编导人员,他把宋祖英介绍到金铁霖那儿去学习,这个简单的交往,改变了她的一生。后来,宋祖英在北京求学,罗浩经常给她写信,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她、鼓励她,通过这种传统朴素的交往方式,两人才渐渐建立了感情。(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