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MTV超级盛典今晚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沈阳晚报

  11月25日晚,“2005超级盛典”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记者从盛典主办方处了解到,之前传出将参加盛典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确定出席,而正在上海拍摄影片《碟中谍3》的国际电影巨星汤姆·克鲁斯不出意外也将担任压轴嘉宾出场亮相。

  记者获悉,汤姆·克鲁斯所属电影公司和“超级盛典”的主办方之一 M TV全球音乐电视台同属一家公司,好莱坞大片《碟中谍3》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因此在 M TV高层的力邀
下,汤姆·克鲁斯顺理成章现身“超级盛典”,有关人士分析,此举一可以使今年的“超级盛典”提升档次,二相当于给《碟中谍3》做前期宣传,可谓一举两得。

  此外,本年度《超女》冠军李宇春和季军张靓颖已确定出席今晚的“超级盛典”并登台演唱,曲目分别是《TMD,我爱你》和《你是最好的》。据了解,此次她们是主动通过经纪公司联系盛典主办方的。

  之前传出MTV将辞掉李霞,任用新人担任主持人,但记者了解到,此次MTV仍将起用李霞和上海文广主持人搭档,共同主持盛典。而今年的盛典从形式上将比以往各届都新颖、独特,将以大巡礼的形式盘点全年音乐界、影视界、时尚界的热点人物和重大收获。Twins、梁静茹、范玮琪、孙楠、周迅、陈坤、爱戴等国内娱乐界当红人物将应邀出席。(关力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