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紫玉金砂》要拍摄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沈阳今报

  印小天同秦汉儿子配戏今报讯(记者王琳娜)正在央视热播的《紫玉金砂》要拍续集了。主演印小天向记者证实,秦汉的儿子将接班担任主演。

  印小天这几天正在英达的贺岁剧《有梦年代》剧组客串。他在里面演了个广告策划人。

  日前也曾传出《紫玉金砂》将拍摄续集的消息,记者终于从慧真和尚的扮演者印小天处得到证实,续集有望明年春天开拍。秦汉在剧中扮演的潘四爷已经去世,因此接下来的故事将围绕还俗之后的慧真和尚和潘四爷的后人展开。秦汉的儿子孙国豪将出演潘四爷的儿子。孙国豪也是出道多年的演员,虽然外形酷似年轻时候的秦汉,但同父亲的言情路线不同,从小好动的孙国豪是武戏出身。不能再同秦汉合作让印小天颇为遗憾,不过他也透露,秦汉不会撤出这部戏,他也许会引退到制作人的位置,这样也可以借此把儿子孙国豪推向内地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