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环保艺术片大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实习生张建珠)为了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来。由天津电视台主办,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承办,天津绿屋涂料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环保主题DV艺术片大赛———《2006绿屋涂料·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开赛。

  本届DV艺术片大赛是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共设环保主题影片大奖二名、自由创作
影片大奖一名、最佳环保创意奖一名等数十个奖项。这项赛事同时联合了“三杯水”DV文化网、新浪网、腾讯网、中华DV网、中国DV网、北方网、DV中国、DV世界等20余家专业网络媒体、平面媒体以及校园媒体共同参与。这次大赛不仅能够让众多DV迷们一展才华,同时也将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大赛报名时间:2005年11月20日至2006年1月10日。报名方式:各大网络支持媒体下载大赛报名表,认真填写报名表后邮寄到组委会或电邮递交大赛组委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