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之歌》张靓颖向老戏骨“取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7 南方网

  

《电影之歌》张靓颖向老戏骨“取经”

  ▲庾澄庆和袁泉有很多对手戏。

  

《电影之歌》张靓颖向老戏骨“取经”

  张靓颖说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南方网讯首次进入《电影之歌》排练场,引得众家媒体围堵

  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的彩排已全封闭数日,不过昨日(24日)却破例曝光了,因为超女张靓颖来了。昨日,一身轻装的张靓颖正式进入《电影之歌》彩排现场,一时间数十家媒体把中戏排练场门口围堵起来,这样的场景令刚刚出道不久的靓颖也吓了一跳。

  作为新人,张靓颖昨日面对众多媒体显然有些不知所措,紧张的她不免对工作人员小声嘀咕“吓死我了”。

  她红着脸告诉记者,自己是应导演的要求赶到现场观看其他演员排练,“我没有学过表演,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今天看了下半场的彩排,我感觉我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可能首演的时候会紧张,因为这毕竟是我的一次全新尝试。”虽然剧中的靓颖只是演一个小角色,但她每次出现,总能聚焦众多媒体,而前段时间媒体报道中也出现“靓颖出动盖过某些艺人”的说法,为此,张靓颖昨日表示,自己受关注都是超女的缘故,但这次是演音乐剧,只有演好观众才能长久关注她。

  张靓颖还表示,此次加入《电影之歌》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她的戏份比较少,因此难度不算大。那么演戏和唱歌哪个更重要呢?张靓颖说:“我毕竟是因为喜欢唱歌才加入《电影之歌》的,我想我的重点还是在唱歌方面,我的歌迷也希望我把歌唱好,这是我最大的愿望。”除了张靓颖的采访,剧组还向记者展示了《电影之歌》的下半场彩排片断———一场庾澄庆和袁泉的老年戏,从现场看,如今的两位主演对台词、表演已经驾轻就熟,只是庾澄庆的身段让人想到“智取威虎山”中杨子荣的架势,有些搞笑。彩排现场的舞台灯光和场景比较简单,对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全部场景,只是实际演出的一部分,与保利剧院的演出还相差甚远。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