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建个博客也被讽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0 新文化报

  最近明星流行什么?答:博客。“以李亚鹏的性格,不可能喜欢写博客,连这里的文章都可以由公司作假代劳,不看也罢。”李亚鹏刚刚在网上建立了自己的博客,就有网友讽刺一片。有网友说:“看来李亚鹏真不招人稀罕,跟风出个博客也有人讽刺。”

  李亚鹏博客上先致歉

  按照李亚鹏博客上的介绍,公司23日为其建立了博客,并将两篇他很久以前写成的文章贴在上面,李亚鹏为此解释说:“向所有关注或到访这个BLOG的朋友致歉,至少目前我还不太习惯这种交流方式,我为未来可能的不尽职先向大家致歉。作为一种弥补,就把之前发表过的两篇文章放在这里,支撑一段时间再说。”李亚鹏还解释了最近两年淡出大家视线的缘故:“说实话,自从腿受伤后,将近两年的时间里我都没怎么做幕前的工作,实在不知道能跟大家说些什么,况且,之前我对这种网络日志式的东西并不是太了解,也没想过自己要注册一个。但现在既然有了,还是很高兴多了一个这样的渠道来和大家分享彼此的心情和感受。”

  建议给王菲打理事务

  博客的留言上,对垒着“支持派”和“反对派”的言论,并大都把话题关联到王菲身上。支持李亚鹏的网友说:“恭喜你要当爸爸了,希望你能够带给阿菲幸福,对童童好,有责任感,祝福你们,支持你们!”一个叫“那么”的网友留言说:“认识你的表演是从《校园先锋》开始的,那个读研的弟弟倔强而有个性,感觉不错。再有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依然男孩子气十足。不知道外界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不平衡和微词,走自己的路,享自己的快乐,随他们去吧。”李亚鹏在博客上的两篇文章是遭到网友讽刺的导火索,一篇文章是写拍摄《笑傲江湖》的,网友表示:“糟蹋了令狐冲这个形象,根源在于本身的形象。”还有网友说:“亚鹏,看了你不少作品,感觉你真是不太适合做演员,基本上没什么演技可言。不过也没什么,做点别的也好,阿菲也需要有个人给她打理事务。”本报记者 张科峰

  叶倩文被传提出离婚请求林子祥唱情歌泪流满面 本报综合消息 林子祥与叶倩文近年不断传出婚变消息,虽然双方否认,但自从林子祥前妻吴正元日前在电台访问中指责叶倩文为导致当年婚变的“第三者”,又表示担心叶倩文抢完老公再抢其儿子后,昨天又传出两人的婚姻出现问题。

  报道还称,叶倩文于去年年底与30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传出绯闻,向林子祥提出离婚请求,却被依然深爱太太的林子祥拒绝。

  日前,林子祥举行演唱会期间,更因太太已提出离婚要求,在台上演唱描述被迫跟爱侣分手的《曾经》时,伤心得泪流满面,返回后台后更忍不住痛哭起来,令工作人员不知所措。个唱举行期间,林子祥与叶倩文不但每晚前后脚离开红馆,更一个住酒店一个回家,令外界怀疑两人的婚姻是否真的出了问题。

  (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