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颖绝口不提“包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1 新文化报

  昨日10时,张靓颖做客某网站嘉宾聊天室,但对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包养事件”只字未提,全部话题都是围绕自己参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网友提出的大量敏感问题也被雪藏,整个聊天当中,张靓颖和主持人谈笑风生,未感到她受“包养事件”影响。

  

  收到凉粉300米长的贺卡

  

  昨日10时,一身休闲打扮的张靓颖准时走进聊天室,并主动和广大网友打招呼,看来心情不错。张靓颖还意外地收到凉粉送给她的礼物——一个300米长的贺卡,资深凉粉、著名影评人程青松也送给她一本《中国电影百年特刊》,并题词“电影永恒,靓音永存”。聊天40分钟,话题都是围绕自己出演的首部音乐剧《电影之歌》展开,并未提及“包养事件”一个字。张靓颖表示对于演戏她现在还是初级生,“我可能偏于生活化一点,还要舞台化一点。”张靓颖透露自己在剧中饰演一个叫素君的17岁女孩,并且只唱两首歌。

  

  敏感问题一律回避

  

  整个聊天过程中,只有为数不多的四五个网友和张靓颖进行了直接交流,大部分时间都是主持人在和张靓颖聊天,有网友表示,“什么张靓颖和网友聊天,整个一个《电影之歌》的宣传会。”按照以往惯例,由于网友问题太多,主持人会选择部分有代表性的话题让聊天嘉宾回答。记者在之前发表问题的帖子上,看到了大量关于“包养事件”的问题。“这个类型的问题显然是被回避了,可能是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或者是张靓颖公司的人已经和网站协议不能提。”有网友分析。看来,张靓颖和所属公司对于该新闻铁了心不予回应,依然坚持“回应就上了炒作人的当”的想法。

  

  希望能和谭盾合作

  

  张靓颖在聊天中透露,自己最近可能考虑去国外录制歌曲,但不是和谭盾合作《夜宴》的主题曲。主持人问张靓颖和谭盾的合作是不是已经确定了,她笑着回答:“我不敢这样说,反正我是很希望能够唱。那天在片场的时候,我发现谭盾老师真正是一个搞艺术的。因为当时看到他们古装的造型,他觉得很有意思,马上就说那个很有意思,那人说‘好,你就演这个’,他就马上换衣服,戴假发,化妆就上去试,完了之后他说这个真的很好玩,让我试试,我说算了,不试。”另外,张靓颖也肯定了将参加今晚在上海举行的2005MTV超级盛典。

  本报记者 张科峰(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