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面熟的衣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啼笑皆非

  毕冠雨

  在老婆三番五次的威逼利诱下,我无奈地陪着她上街买衣服,心情甚是郁闷但又没办法。

  街上人声鼎沸,热闹繁华。最重要的是,街上的红男绿女非常养眼。老婆气呼呼地拉着我往街旁的专卖店走去,嘴里酸溜溜地说:“那些丫头有什么好看的,有你老婆我这闭月羞花、倾国倾城的容貌好看吗?”我说:“当然没有,当然没有!”老婆笑眯眯地拿着一件衣裳跑进换衣间去试了。

  不一会儿,老婆就出来,又拿了件衣裳进去换了。令我一直头痛不已的老毛病又犯了:她在进进出出地换衣裳,反正不等到你脑袋发涨、腿脚痉挛她是不会结束的。

  老婆终于换好衣裳,手牵着裙摆,张着小嘴巴问我:“漂亮吗?”我莫名其妙地看了大半天,总觉得哪里不对,这衣裳怎么那么面熟呢!后来终于恍然大悟,我笑得差点站不稳:“老婆,你早晨穿什么衣裳来的啊?哈哈哈!”老婆一看,顿时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地傻笑。

  她最后换的,正是她自己穿出来上街的那条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