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帽子横飞,那个最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4 新文化报

  在马戏表演中,戴着高帽的小丑不间断地同时扔三个苹果,表演结束后,三个苹果全部装在帽子里面。这被称为帽子戏法,后指一场比赛同一名球员攻进三个球。

  帽子戏法制造日!欧洲冠军联赛昨日结束小组循环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切尔西、利物浦和国米成为第八、第九、第十支进军16强的球队。在昨天八场比赛中,诞生了三个帽子戏法,成为最大亮点。其中舍甫琴科还四度敲开对手大门,成就了一个大号帽子戏法;阿
德里亚诺结束了进球荒;格鲁吉亚前卫科比亚什维利戴上了转会沙尔克的第一顶帽子。

  

  ★最朴实的帽子大师

  科比亚什维利

  

  足球运动员出生在格鲁吉亚显然是出身不好,加之没有明星脸,勒万·科比亚什维利一直默默无闻。

  1977年7月10日出生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的他,1998年1月转会加盟弗赖堡队效力。在弗赖堡的3个赛季他一直是球队的核心球员。2004年被评为德乙的最佳中场。赛季结束后,科比亚什维利自由转会到了沙尔克04。

  来到沙尔克04后,科比亚什维利立即将德国老将博梅挤到了板凳上,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左路。无论是左前卫还是左后卫,他都干得兢兢业业。凭借出色的表现刚刚当选格鲁吉亚2005年足球先生。本赛季由于球队的第一点球射手林肯点球宴客几次后,心理出现了巨大阴影。兰尼克找到了他。本场比赛第18分钟和83分钟,重担出现在他身上。两次命中,兰尼克更加放心了:“科比亚什维利是一个好球员,一直都是。”不仅如此,沙尔克左路的任意球、角球都由格鲁吉亚人担当。也许这场比赛后,他的名字开始响亮!

  

  ★最经典的帽子大师

  舍甫琴科

  

  客场0比1不敌埃因霍温后,整个

AC米兰陷入恐慌之中,小组不能出线?而自从吉拉迪诺和维耶里加盟后,队中的头号球星舍甫琴科的地位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上周联赛被佛罗伦萨结束八连胜之后,冠军联赛已经成为米兰扼守的最后一道关口。

  本场比赛舍甫琴科和吉拉迪诺获得了首发,而这也是最理想的首发锋线。虽然是搭档,但是更多的米兰球迷想看到吉拉迪诺更出色,有朝一日取代“核弹头”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比赛中,终结者还是舍甫琴科。第16分钟,他甩开后卫形成单刀,冷静推射,1比0。第52分钟,舍甫琴科扣过于米特,门前20米处抽射,2比0;第70分钟,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射近角,3比0;第76分钟,右脚铲射空门得分,4比0!1989年11月25日,在AC米兰对哥德堡比赛中,范巴斯滕首先完成过这一壮举。此后,小因扎吉(拉齐奥)、普尔绍(摩纳哥)、范尼(

曼联)也做到过。昨天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第5位单场比赛进4球的球员。而他们发飙都是在主场,舍瓦让土耳其人的地狱主场真正成为他们的地狱。

  追赶上前辈,舍瓦重现经典。

  

  ★最疯狂的帽子大师

  阿德里亚诺

  

  姐弟恋让阿德里亚诺深醉其中,而“姐姐”离开他后,他的状态也就开始一泻千里地下降。这是自10月27日主场2比3不敌罗马以来,他从未在为国米出战的比赛中进过一个球。在此期间,一项表现良好的他,被国米俱乐部罚了款,被发现在酒吧里面寻欢作乐,被发现与英国

名模坎贝尔眉目传情。阿德里亚诺将成为另一个放荡少年?

  疑惑一直延续到比赛中他进球前。“只有进球能够救他!”曼奇尼说。第41分钟,阿德里亚诺迅速起动摆脱布拉迪斯拉发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科贝伊,在门前8米处左脚挑射远角得分,帮助本队将比分改为2比0!进球后,阿德里亚诺跑到了场边大吼,一切的郁闷一扫而光。随后,第59分钟、第74分钟两次左脚射门完成帽子戏法。谁都知道,帽子戏法对于一个在技术特点、身体素质上没有缺点、以往疯狂进球的他来说不是难事。

  对于国米来说这是双喜临门,找回了阿德,同时他们也取得了晋级资格。参加下一轮,他们的收入起码可以增加800万欧元。本报记者 陈涛(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