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花钱的地儿实在太多,中国足协“穷”得丁当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5 新文化报

  本报讯 曾经财大气粗的中国足协,如今却在为明年的生计发愁。由于明年国字号各项预算猛涨,现在中国足协穷得丁当乱响。

  由于中超萎缩,“财神爷”足协已今不如昔。2005年,中国之队获得6000万至7000万人民币的赞助合约,其中包括部分实物。由于中国队无缘八强赛,赞助款项打了些折扣,实际到账款不足6000万。国字号各级球队2005年数千万元的运转费用以及对联赛体系近2000
万元的输血,2005年中国之队已入不敷出。为了全面提升国字号,明年国字号的预算必须增加。

  曾有这样一个数字,2002年备战

世界杯赛时,国家队仅仅半年的开支就达到1700万元,但今年却连这个数字的一半都不到。中超在经济上的大幅度萎缩,严重影响了中国之队的备战计划。来年中国之队的状况能否有所改观,完全得看中超来年主赞助商的寻找状况了。据《北京晚报》(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