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莱尔夫人透露中国影星成龙是老公的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布莱尔夫人透露中国影星成龙是老公的偶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英国首相布莱尔喜欢足球,喜欢弹吉他,还喜欢听“酷玩”乐队的歌,但令人意外的是,他原来还是个功夫电影迷。前晚成龙在伦敦接受NextStep慈善基金会颁发的“世界多样性”大奖时,布莱尔的夫人切丽透露,丈夫是成龙的忠实影迷。

  据《东方早报》报道,布莱尔夫人切丽在伦敦Mayfair酒店向成龙颁发了2005年世界多样性奖。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成龙在全球的行为榜样作用以及他为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

  当晚,切丽身穿东方式样蓝色丝绸长裙亮相,她对成龙说:“我不得不说,
你是首相的偶像。他告诉我,《尖峰时刻》是他最喜欢的电影。”切丽还补充说:“我自己比较喜欢《环游地球80天》。”

  切丽还大力赞扬了成龙的表演才能和着装品位,并对身穿中装的成龙说:“你看上去太有型了。”她还对成龙在电影中从不用替身完成高难度动作场面深表惊讶和赞叹。“有很多人能演英雄,但很少有人能说他们是个多才多艺的好人。”(余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