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游上海滩周润发甩记者 三次交通违章险象环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连续两天“闷”在酒店里的周润发,昨天下午终于再也按捺不住走出酒店,坐着奔驰S600,车游上海。随后还与发嫂一起吃“感恩节”大餐。不过,发哥为了不想让媒体打扰自己的雅兴,在上海街头连续三次交通违规。

  据悉,由于连日来媒体守候在酒店的正门,一直在躲媒体的发哥昨天出门时,委屈自己走放满杂物的后门才步入停车场。而他没有出来时酒店的保安就开始“清场”,严禁记者
停留在停车场里———因为发哥有令不准让媒体拍到自己的样子。

  发哥的车大概在下午3:40左右驶出新天地停车场,车出来时发哥的座位两边已经拉起窗帘,而摄影记者准备透过前面的挡风玻璃进行拍摄时,发哥居然拿起衣服蒙头就是不让记者拍到他。不过这次蒙头只是小儿科,更搞笑的是为了不让尾随记者通过后面的挡风玻璃拍到他,他把头埋了下来长达1分钟———最后才醒悟把窗帘拉起就可以万事大吉。

  此外,为了甩掉记者的采访车,发哥一再违章:昨天先是在黄陂路、金陵路路口闯红灯;接着在南京西路上海电视台附近逆向行驶;最后在北京西路、江宁路直行道违规大拐。这三次违规都险象环生,有一次差点就撞到迎面而来的车辆。(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