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伟平:“单骑”誓冲最高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2 云南日报

  还没到年末,贺岁片的档期就已经开始打拥堂,《无极》、《如果·爱》、《千里走单骑》个个虎视眈眈。尽管如此,握着王牌张艺谋的张伟平对《千里走单骑》充满自信。

  记:据说《无极》预计票房两亿,您有没有预计《千里走单骑》能达到多少票房?

  张:我无法预计这部电影的票房。但我可以肯定地说,《千里走单骑》一定会创造文艺片的最好票房。所有的电影都必须面对一个事实:票房来源于观众,取决于观众会不会掏出兜里的钱。从这点来说,市场上所谓的预测都是没有根据的。但是我可以保证,《千里走单骑》一定能创造文艺片最好的票房。对票房、对市场我是充满信心的。

  首先,张艺谋本身就是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新画面公司在影片发行上强有力的推广和丰富的经验;再者,影片本身有典型的张艺谋特色,集感动、真实、

幽默、诙谐、好看于一体,体现了张艺谋坚持“电影不但好看而且感人”的原则,当然还少不了张氏特色的冷幽默。

  记:您特别擅长在首映礼上创新,这次有什么创意呢?

  张:可以肯定地说,这次的首映是一个充满期待的首映礼,一定能给观众带来巨大的刺激和震撼,但目前对内容和形式还要保密,因为我害怕被“偷”,防盗版啊!我可以肯定地说,我绝对不会重复《英雄》、《十面埋伏》的点子。

  本报综合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