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进一片圣土看《惊情神农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4 云南日报

  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11月26日起将上映电影《惊情神农架》。千岭万壑的翠绿,变幻飘渺的云海,晶莹奔放的溪流,锦绣铺展的草地……神农架的神奇和瑰丽,在镜头里流光溢彩。

  这部片子的故事铺排,是围绕着青年科学家孟飞走进神农架的经历而展开的。孟飞当初走进神农架,就是去研究那里特有的灵长类动物金丝猴,进而去发现一种新的生命基因
。然而当他走进了这片神秘之地后,他却有另一种意想不到的发现……

  影片拍得很美,这样的以神农架为表现环境的影片,如果拍不出美感来,是会削弱整体的艺术力量的。创作者们对神农架这个客观存在的世界,自有着独到的认识和评价。在摄影上,注重对生活自然面貌的真实展示,并很好地融入到故事的情节发展中。

  本报记者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