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对阿汤哥没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20 东方网-劳动报

  MTV全球音乐电视“超级盛典”每况愈下之时,“超女”李宇春昨天赶来救驾,还搭上一个未知数的阿汤哥。由于汤姆·克鲁斯经纪公司与MTV公司同属一个,盛传阿汤哥将携“超女”李宇春和张靓颖一起踩红地毯。昨天下午,率先在上海亮相的李宇春却给大家泼了盆冷水,玩酷的宇春首先说今晚不会穿裙子,对可能和万人迷阿汤哥一起走红地毯时,她眨一下眼说:“我很少看电影,对电影明星不太熟悉,也说不上什么感觉。”

  玩戒指不理“玉米”

  从机场一路跟来的“玉米”,拥在角落里呼喊背靠屏风的李宇春:“宇春,宇春……”屏风后的李宇春,只顾玩转大拇指上的银色戒指,始终没有转一下脸。许巍、花儿乐队、爱戴、李霞及吴大维,谁都没给李宇春一个正眼。而宇春从头至尾就一个姿势,只顾玩自己手上的戒指,不曾与娱乐圈“前辈”打一声招呼,也没有与“玉米”对眼一笑。

  “反正不会穿裙子”

  作为记者会的压轴,李宇春被主持人介绍出场,她直挺挺地站在台上,朝着摄影记者呼唤的方向露笑脸。“宇春,这边看!”李宇春就直挺挺地转过去,“宇春,看这边来!”李宇春就又直挺挺转过来。

  “宇春,这是你第一次踩红地毯吧?你会有怎样的时尚打扮?”李宇春说:“反正不会穿裙子!”一阵哄笑。而对要和阿汤哥一起走红地毯,宇春也表示没多少感觉。在被问起香港两项人气奖提名她时,李宇春冷噱头地表示:“这是给我面子。”

  不知要向谁“感恩”

  “宇春,今天是‘感恩节’,你想感谢谁?”有人趁机问站在一角的李宇春,没等回答她就又被唤回到台旁的屏风内。

  记者通过主办单位一位高级经理继续追问,那位赵姓经理向里传话回来,无奈地说:“她一脸茫然,想了半天才说,不知道这个节,不知道要感谢谁……”□记者兰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