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伪低调 "发哥"真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00 新闻晚报

  汤姆·克鲁斯来了,住进了四季酒店,保镖前呼后拥,为“避”媒体“煞费苦心”,从城隍庙到外滩三号,一路秀个不停,最终被逮到了,照片任你拍,原来是“伪低调”;周润发也来了,住进了88新天地,为安心拍戏,谢绝一切采访、剧组全程保密,至今没人拍到他一张照片,这是发哥的“真性情”,低调就要到底。

  昨天,记者分别采访了四季酒店和88新天地,虽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三缄其口,慎
之又慎,但从中仍可看出几分真意。

  靓汤前呼后拥 御用

厨师美国带来

  昨天一大早,阿汤哥随行一干人马赶往西塘,没有了记者的守候,四季酒店似乎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一位年长一些的工作人员很想不通:“我也没看清他到底啥样,整天都是前呼后拥、很大的排场,不就是个明星嘛。”

  据悉,阿汤哥自从入住四季酒店总统套房后,基本上都是使用贴身随从,日常的饮食也由从美国带来的御用厨师安排。但酒店的工作人员透露说,他们还是为阿汤哥配备了一个24小时的贴身管家,随时待命,客房部每天都会有人为总统套房进行简单的打扫。

  发哥爱上湖景 日常饮食发嫂包下

  与阿汤哥不同,发哥抵沪后就住进了闹中取静的88新天地。为何舍弃五星级酒店不住,偏爱新天地?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会所正门就是太平桥人工湖绿地,88新天地内部设有豪华湖景房,临窗而望,湖景与城市景观相映成趣,发哥很有可能爱上了这里的安静与优雅。

  虽然没人捕捉到周润发的踪影,但工作人员表示,发哥的经纪人一直跟他在一起,经常进进出出。由于88新天地只提供住宿不提供餐饮,发哥日常的饮食都是由人送过来的,其中就有发嫂为他亲自烹制的汤、粥。从工作人员的口中得知,发哥入住的并不是最豪华的套房,而且他为人谦和,经常微笑示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