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丽少妇为爱直面阴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00 新闻晚报

  ●剧目:《阴谋与婚礼》

  ●播出:上海教育台■时间:11月25日21:55

  《流浪者》、《天赐良缘》、《海誓山盟》等经典印度电影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印度的电视剧则在中国鲜有播出。日前,第一部正式进入中国的印度电视剧《阴谋
与婚礼》,开始在上海教育台播出,向中国观众展示神秘东方古国印度的现代家庭生活和婚姻爱情观。

  该剧讲述了美丽少女卡佳拉因在全邦大学联考中获得第一名而得到富商罕纳家族的青睐,进而成为这个家族的长媳,但新婚之夜她却发现丈夫尼拉吉是个智力残疾人。经过几番抗争后,她渐渐爱上了纯真善良的尼拉吉,并努力帮助其恢复健康,但无意中卡佳拉却发现尼拉吉的病因竟是爷爷被谋杀,甚至家中有人不希望尼拉吉恢复健康。

  卡佳拉发现尼拉吉母亲瑞卡的弟弟哈万吉偷偷换了尼拉吉吃的药想害尼拉吉,正当卡佳拉想找哈万吉弄清事情的真相时,哈万吉却突然出

车祸死了,临终前只告诉卡佳拉“遗产”二字。

  尼拉吉在卡佳拉的帮助下身体快要复原了,可卡佳拉却发现还是有人在加害尼拉吉。经过调查了解,卡佳拉认为尼拉吉的父亲迪尼史就是想害尼拉吉的凶手。可卡佳拉没有料到迪尼史让律师把家产都转给了尼拉吉,并由卡佳拉做财产监护人。迪尼史的律师把这一切告诉瑞卡,瑞卡懊悔不已———没想到让尼拉吉娶了卡佳拉,却令自己失去了财产的主动权。

  原来,一切罪恶的幕后主使就是瑞卡,事情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瑞卡仍固执地想继续进行自己的计划……

  (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