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OPPO超级民星南京赛区明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3: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扬子晚报二十年·OPPO杯超级民星大赛南京赛区初赛将于26日上午在南京管家桥65号新华大厦七楼举办。这是超级民星大赛海选的最后一场,也是报名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初赛。此前,苏南、苏北、苏中赛区的初赛已成功举办。

  据悉,由于人数太多,所有参赛者一律清唱,不用伴奏带,并且只能唱一段,请南京地区报名选手明天上午8:15前赶到现场签到,过时不候。因场地有限,参赛选手请在赛场
外候场,比赛实况我们将现场录像并在本报网站播放,读者只要点击www.yangtse.com,打开OPPO超级民星大赛专题“视频报道”就能看到每位选手的精彩演唱。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大赛是扬子晚报二十年庆的一项重要活动,所有参赛选手须从本报不久前通过读者手机短信评出的20首华语流行金曲中选择一首作为参赛曲目。这20首金曲是:《两只蝴蝶》、《吻别》、《童话》、《我的中国心》、《月亮代表我的心》、《千千阕歌》、《大约在冬季》、《青藏高原》、《康定情歌》、《江南》、《东风破》、《丁香花》、《暗香》、《勇气》、《欧若拉》、《挥着翅膀的女孩》、《我们的爱》、《后来》、《找自己》、《第一滴泪》。(吴建平张本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