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上的味道没有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欢唱KTV引进清风系统抛弃排风扇

  

身上的味道没有了(图)
本报讯(记者 孙昕)以前唱歌总是不敢太晚,尤其是第二天还要上班的情况下,男生总是以为女生喜欢早溜是因为怕不安全,而实际上女生是要赶快逃离KTV包间回去洗头发。以后这个尴尬不会再出现了,有一种清风系统能够直接连通室内外,排出废气换进新鲜空气,这可比排风扇管用多了。

  KTV包间是个相对密闭的空间,人多了时间一长,里面的空气质量很快就会变差,再加上如果有人抽烟就更难闻了,几个小时下来满身满头都是奇怪的味道,非回家赶紧洗头洗澡不可,而有了清风系统就不会有这种忧虑了,“这种系统就像中央空调一样,各个房间都有管道与室外连通,而且排气管道比排气扇大,排气速度自然比排风扇快了好多倍,”欢唱KTV新馆总经理李文正告诉记者,“更主要的是以前的排气扇只是把废气排出去,新鲜空气进来的少,清风系统强调把更多的新鲜空气迅速地补充进来。”

  李总经理在欢唱KTV新馆的包间里点燃两根香烟试验了一下,在能容纳十几个人的大包间里,记者看到烟雾刚开始在身边是一团浓雾,但在几秒钟之内很快地就消散了,再隔几秒钟之后记者闻了闻身上的衣服,以前害怕的烟臭味没有了,而头发上也没有味道。

  “欢唱KTV新馆四层楼的每一个房间都安装了这个系统,全套下来要投进去十几万呢”,李总经理说,“而且欢唱KTV宝福店也都换了这种系统。不仅如此,先进的空调系统也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