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沾逝世一周年 前妻不记得女儿不办纪念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明报报道,昨日是鬼才黄沾逝世一周年,沾叔女儿黄宇诗昨日出席在海港城举行的“闪耀爱?熊抱圣诞”活动,她表示没有什么特别活动纪念父亲,但已依照父亲遗愿,把他的骨灰洒在香港海域。至于有否安装灵位﹖她表示有,但父亲不想太多人知道,所以除了家人之外,没有人知道,包括沾叔的好友倪匡。黄宇诗昨日的心情尚算不错,反而前晚有点伤感。

  前妻忘记前夫死忌

  黄沾前妻华娃昨日出席在12月15日于红馆举行的《群狮金禧情牵半世纪》活动,问她前夫逝世一周年,有什么纪念活动﹖华娃笑说﹕“我不记得﹗不知道,这么久了﹖我好忙,在加拿大回港几天,为了记歌词,我好大压力。(会否烧香给沾叔﹖)我什么也不知道。”对于沾叔前红颜知己林燕妮指沾叔欠她一个名分﹖华娃依然笑笑表示不知道,指在加拿大没有留意香港新闻。她表示现在最重要是记歌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