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麻吉大哥很博爱 长腿、短腿美眉都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17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麻吉大哥很博爱 长腿、短腿美眉都爱

  

麻吉大哥很博爱 长腿、短腿美眉都爱

  

麻吉大哥很博爱 长腿、短腿美眉都爱

  南方网讯麻吉大哥很博爱,长腿、短腿美眉都爱

  麻吉Machi审美观:好吃即可?!麻吉Machi穿衣哲学:自然、舒服最重要!却把听众打扮成圣诞树一般。Hit Fm联播网的『Hito同学会』安排嘻哈时尚达人-麻吉,教大家穿出冬装嘻哈风,造型完毕听众还可以将全数的衣服带回家,最后共计为听众“A”走价值近20000元的冬装。

  『Hito同学会』请到麻吉帮听众与DJ Gigi打造全新冬装造型,没想到穿的有形的麻吉却让听众装扮起来像是个圣诞树,他们贴心的解释说:“其实是怕学生身份的听众没钱买衣服,所以能穿的全部都叫他穿上,让他通通都可以带走,多的还可以分给同学。”,而帮DJ Gigi设计的麻吉大哥黄立成先是挑选了展示中屁股被挖了一个洞以显示材质的牛

  仔裤让Gigi穿,后来则是挑选了超迷你短裙,表示Gigi平时都以裤装出现居多,所以特地帮她选择了裙子,倒是Niki(小胖)在一旁猛盯着Gigi的短裙看,还搞笑的说:“我一直都在偷瞄啊!”。

  现场媒体追问大哥是否对于长腿辣妹有特殊偏好,他的回答很妙:“短腿胖妹超可爱,长腿辣妹超性感,好吃就好!”,不过其它的成员们则表示:当然是能够穿的越少越好啰!大哥不改一贯的大方态度直说不会规定女友的穿著,穿的好看就好,甚至还会花大笔钱帮女友出置装费,不过花了多少钱他倒是没有特别去记,自己则是只穿黑白配的低调色系,还说自己不能够太过花俏啦,还体贴的说:“男生穿着不应该太花俏,钱应该是要花在女友身上的。”

  前阵子在媒体上大哥被陶喆批评为“说的比唱的好听!”,大哥大笑的说:“哈哈!他说的满正确的啊!”,但是以前在L.A.Boys时期并没有惹到陶喆,虽然录音录的久,可能是因为那时候陶喆还是小牌不改发脾气,但现在他是大牌有可能会因为两三分钟没录好就生气,麻吉其它团员则说黄立成当制作人是绝对不会发飙的,因为他都选择睡觉,大哥自己也说:“每次人家录一两个小时没录好我就睡觉,醒来发现还没录好,就又再继续睡了,脾气超级好不会生气啦!”,与吴克群因为周星驰相关歌曲所引发的口水战,直率的大哥只说:“根本没有口水战,该讲的都讲完了,没什么好解释的。”。

  连日来的宣传让麻吉各个都累出病来,Niki(小胖)开心大喊“我没有!我没有!我最健康。”,大哥无奈的摇头说:“你当然最健康,因为你胖胖的啊!”,可爱的小胖还飘到一旁抱着自己的人形看板广告猛亲,其它麻吉成员见状也都亏他:“你在亲的那个帅哥是谁呀?”,大哥更狠的直接说:“一个是被photoshop过的小胖,一个是还没photoshop过的小胖,大家就可以知道网络上的照片真实性多不高了吧!”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