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上海连遭“投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汤姆·克鲁斯在上海短短几天,几乎游遍了高档美食场所。在雍福会吃晚饭的时候,阿汤哥却因为保镖架势过大、过于喧哗,引起了周边外国客人的不满。有趣的是,在西塘的记者前天也获悉,《碟中谍3》剧组也遭到西塘当地一些商铺、饭店老板的“投诉”。

  记者从雍福会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20日晚8时30分,阿汤哥和他的未婚妻在雍福会用餐。他落座以后,其保镖就四下散开,仿佛巡逻兵一样在一楼饭厅中央四下踱步。此举
引起了其他宾客的不满,并向服务人员投诉。服务人员立刻对阿汤哥提出警告。阿汤倒也通情达理,马上和保镖们商量,于是四个人高马大的保镖只能一字排开坐在靠门口的椅子上。阿汤身边的人随后向服务人员解释说,之所以要设保镖,是害怕吃饭期间被人打扰,索要签名或者合影。

  当晚,阿汤哥心情非常好,笑声豪爽、话语不断,结果引来身边客人不满的眼光。服务人员笑着告诉记者,从吃中餐的角度来说,他倒是很“入乡随俗”,没有要求“一人一份”,而是按照中国菜的传统来了“大盘菜”。用完饭后,阿汤哥和未婚妻还手牵手在雍福会内的花园散步。(葱葱)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