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知名作家东西周日来深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00 深圳晚报

  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为读书月捧出20部新书

  知名作家东西周日来深签售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由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和深圳书城联合主办的“当代知名作家东西系列作品签名售书活动”,本周日将在深圳书城罗湖城举行。

  东西现为广西民族学院驻校作家。中篇小说《没有语言的生活》获首届鲁迅文学奖中篇小说奖,根据该小说改编的电影《天上的恋人》获第十五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长篇小说《耳光响亮》被改编成电影《姐姐词典》和20集电视连续剧《响亮》。东西此次来深签署的作品集有《耳光响亮》、《猜到尽头》、《没有语言的生活》和《你不知道她有多美》4卷本,4卷本全部由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出版。

  伴随着读书月的推进,记者在深圳书城罗湖城二楼展销专柜上见到,由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推出的20部精品图书备受读者青睐。其中《大家的声音——深圳读书论坛演讲录》一书,受到不少读者的热烈欢迎。该书汇集了历届读书月“读书论坛”的演讲实录,包括饶宗颐、金庸、王蒙、李欧梵、龙应台、李银河等名家的演讲内容,一册在手,便可尽情享受永不落幕的“读书论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