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伎》明年二月国内上映 映前须删除激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12 新华网
《艺伎》明年二月国内上映映前须删除激情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艺伎回忆录》剧照

  更多图片

  由章子怡、巩俐和杨紫琼主演的好莱坞巨片将于12月在北美上映,而该片何时能在国内上映一直悬而未决。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日,国家电影局一位权威人士透露,该片已经正式得到了电影局的初审通过令,要在明年2月上映的前提条件只有一个,就是删掉片中的一段激情戏。由于该片是英语对白,巩俐和章子怡将于近期进录音棚为国内版配音。

  放映前必须删掉激情戏

  据了解,片方很早就把剧本拿到电影局审查,并且预计内地的上映档期是2006年1月9日,是
和亚洲除日本之外的地区同步上映,主要目的是借力金球奖和奥斯卡。《艺伎回忆录》在北美的上映级别被定为PG13,和《哈4》属于同级别的影片。

  据了解,电影局审查意见是:剧情没问题,但片中唯一一段“小百合”章子怡的激情戏必须删。由于奥斯卡颁奖礼是明年1月举行,该片作为参赛热门,片方正想以此带动国内票房,加上2月是中国的春节档期,“钱景”看好,所以,《艺伎回忆录》最终定于2月在中国上映。

  冯小刚张艺谋均来捧场

  目前,片方为了明年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中国首映仪式,已经敲定了所有演员的档期。除章子怡、巩俐、杨紫琼3位顶尖华语明星携手亮相外,冯小刚也会拉着自己的《夜宴》主创登台,前来助威。鉴于两代谋女郎同台,哥伦比亚公司还邀请了张艺谋出马,盛况空前。(杨帆)(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