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饰演黑社会头目的女儿 章子怡闪电转攻韩国影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18 中国新闻网
饰演黑社会头目的女儿章子怡闪电转攻韩国影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文汇报报道,曾几何时,章子怡因红得太快,而惹来不少流言蜚语,不过随着她的努力,也渐为人所改观。日前她在美国为宣传《艺伎回忆录》接受传媒访问时,英语对答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表现成熟得体,很予人好感,就是五年前曾跟她合作过的杨紫琼,也大赞她成熟不少。继《艺》片后,她还将接拍韩国电影《我老婆系大佬》第三集,表演领域越见宽广。

  不满好莱坞选角

  近日为电影《艺伎回忆录》风尘仆仆进行宣传活动的章子怡,日前与电影一众演员在美国接受传媒访问时
,由于英语对答流畅,而令人对她另眼相看,章子怡一直努力学习英语,终于见到了成绩。

  在好莱坞声名日隆的章子怡,《艺》片的成败对她尤其具关键性,对于日后她会否全面进军好莱坞市场时,她表示演戏只选角色,而不会选拍戏地点,而她更笑言好莱坞选用东方明星,不是要她们演穷女孩,就是服务生,所以她觉得选择演出的角色更为重要。

  促成合作契机

  章子怡在国际影坛打出知名度后,就连韩国电影公司也再斟她拍电影。二零零三年曾客串演出《我老婆系大佬Ⅱ》时,已受到注意,而她对演出该系列影片也深感兴趣,于是促成双方合作第三集的契机,明年三月她便会前往韩国进行拍摄工作。

  该片制作费预计为一百亿韩圜,而章子怡在片中会饰演黑社会头目的女儿,并且会讲述她由香港潜逃到韩国,并且得到韩国流氓的帮助,故此部分外景会在香港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