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寒风中“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7  新民晚报

  

帕瓦罗蒂寒风中“微笑”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冬天将临,帕瓦罗蒂在寒风中对着上海行人微笑,成了一道耐人寻味的景色。随着帕瓦罗蒂上海演唱会的日期越来越近,印有他头像的巨幅喷绘宣传广告,挂在了上海大舞台的幕墙上。

  华亭宾馆门口的路上,有不少车辆速度减慢,原来,是这幅巨大的喷绘画引起了注目。据了解,12月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帕瓦罗蒂上海告别

演唱会,除了最高为3200元的门票被一些外资企业购买,因此所剩无几之外,其他各档价位的门票,只有一些声乐爱好者掏囊购买,出票将近一个月,至今票房里还有不少剩票。

  帕瓦罗蒂头像广告上街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