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哪能好敲外国人竹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7 新民晚报

  《碟中谍3》在西塘拍摄,几家欢喜几家愁。昨天在“封镇”的街上,记者遇到了专为旅游者服务的黄包车夫小胡,他正垂头丧气地从旅游公司回来,一看就知道索赔希望渺茫。

  好莱坞大片看中西塘的风景,自然是古镇扬名的绝好机会,但是4天的“封镇”,对于靠旅游收入维持生计的居民来说,就是看热闹之外的烦恼了。

  “我和五六个兄弟一大早就去和他们讲理了,可是旅游公司不理我们。”小胡向记者诉苦说。“他们说自己也赚不到钱,还说这些外国人是镇上好不容易请来的,怎么能再敲他们竹杠呢!”小胡苦笑着说,“这几天的生意比以前差多了,听说明天的检查还要严。领导说老外拍电影是给西塘做宣传,其实这等于我们自己掏钱做广告。”

  本报记者张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