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邮报》评“火鸡”奖 好莱坞烂片新鲜 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闻午报:感恩节又到了,大家在品尝火鸡大餐的同时,《纽约邮报》也照例给观众们奉上了年度“火鸡影片”奖。相比每年奥斯卡盛宴的菜单上,罗列着最优秀的影片、演员和导演,好莱坞的“火鸡影片”则是“烂片集中营”(火鸡在美国俚语中指失败的作品),所以各位在享美食、饮美酒的同时,千万要离它们远一点。

  大家还记得两年前一部史上最烂片《吉格利》吗,昔日情侣本·阿弗莱克和珍妮弗
·洛佩兹凭借此片成为坊间当之无愧的“火鸡国王”和“火鸡王后”,去年这两位话题人物当仁不让,继续蝉联“火鸡”桂冠,大概前两年火鸡吃得太饱,今年他们都无意再战,不过,后继者布莱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妮可·基德曼,以及影坛新人杰西卡·辛普森、五角等都实力雄厚,因此我们不急着感恩,先抓个盘子把那些充斥着好莱坞超级明星、砸了大把银子却超级失败的烂片请上座来。

  最该被没收“小金人”的艺人:亚德里安·布洛迪、杰米·福克斯

  理由:《灵幻夹克》真是一部糟糕的电影,情节牵强附会,亚德里安·布洛迪饰演的失忆老兵苍白空洞。《绝密飞行》中,战机出尽了风头,故事却有失电影艺术水准,新科影帝杰米·福克斯扮演一位飞行员,笨拙的表演和《灵魂歌王》相差甚远。

  最不吉利的电影:《万能钥匙》

  理由:《万能钥匙》是一部讲述发生在路易丝安那州港口城市新奥尔良城的恐怖灾难的影片,8月上映后仅1个月,这座南方城市就遭受了史上最具毁灭性的飓风袭击,这场灾难几乎摧毁整座城市。

  最讨厌的童星:达柯塔·芬宁

  理由:从科幻灾难片《世界大战》到恐怖惊悚片《捉迷藏》,齿间有缝的达柯塔·芬宁除了尖叫,还是尖叫。

  最赚钱的烂片:《神奇四侠》

  理由:这部制作平庸,头脑简单、吵吵闹闹的暑期大片居然取得出人意料的票房成绩,观众的口味真是最不讲原则的。

  最无聊的银幕重组:约翰·屈伏塔和乌玛·瑟曼

  理由:约翰·屈伏塔和乌玛·瑟曼试图在《一酷到底》中延续他们在《低俗小说》中充满火花的表演,结果却没有任何交集。

  最表里如一的僵硬表演:帕丽斯·希尔顿

  理由:希尔顿在《恐怖蜡像馆》中的每一次出场都令观众产生真人与蜡像的错觉。

  最糟糕“触电”表演:杰西卡·辛普森、妮可·里奇、五角

  理由:杰西卡·辛普森在《正义先锋》中表演做作,倒人胃口,妮可·里奇在《美国孩子》中装嫩,是全世界最老的小孩,五角的《要钱不要命》简直就是个人单曲MV,这三位歌唱得好好的,干嘛来银幕上插一脚。

  最没说服力的荡妇:珍妮弗·安妮斯顿《绝地威龙》

  理由:参照珍妮弗·安妮斯顿的个人失败婚姻。

  最名不副实的演员:奥兰多·布鲁姆

  理由:新生代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在《伊丽莎白镇》和《天国王朝》的表演根本不够男主角的分量。

  最不来电的表演:西恩·潘和妮可·基德曼威尔·法瑞尔和妮可·基德曼

  理由:《翻译风波》和《家有仙妻》让我们疑惑,妮可究竟和谁才能对上眼神。

  最具化学作用的烂片:《史密斯夫妇》

  理由:这部头脑简单的动作片拆散了好莱坞金童玉女布莱德·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成就了安吉丽娜·朱莉与布莱德这对新情侣。点点/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