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5112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02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51126

  迈克尔·波顿

  迈克尔·波顿用沙哑情歌温暖北京

  12月14日,美国情歌圣手迈克尔·波顿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他的个人演唱会。此次迈克尔·波顿北京演唱会是其为宣传新专辑所进行的共46站全球巡演中的一站,亚洲部分还包括上海、香港、台北、东京、首尔等几站。

  1954年出生的迈克尔·波顿虽然已年过半百,但却是欧美流行乐坛的一棵常青树。

  上个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中期,迈克尔·波顿达到演唱事业的顶峰。1989年迈克尔·波顿推出专辑《灵魂供给者》,并凭借《没有你我怎么过》获得1990年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大奖。1991年,迈克尔·波顿推出专辑《时光,爱情与温柔》,全球销量突破600万张,其中《当男人爱上女人》在1992年为他赢得第二座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的奖杯。

  上世纪90年代初期是迈克尔·波顿的全盛时期,国内的欧美乐迷开始接触到他的歌声。作为Bill?鄄boardTop10的常客以及两座格莱美大奖和六座全美音乐大奖的得主,迈克尔·波顿在当年对内地流行乐迷的影响并不亚于迈克尔·杰克逊、斯汀、麦当娜、玛丽亚·凯莉等天王天后级的人物。

  90年代后期,迈克尔·波顿开始转向许多新的音乐领域进行探索,除了与KennyG的合作外,他还和鲍勃·迪伦有过短暂的联手。此外,迈克尔·波顿还数度应邀参加了“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系列主题慈善演出,与高音C之王同台飙歌。

  迈克尔·波顿的演唱事业从未停顿下来,他相继于2002年、2003年推出了转型专辑《你只爱一个女人》和《Vintage》,并于今年发行了新歌加精选专辑《直到天长地久》。

  ■链接

  经典收藏换取情侣套票

  为回馈歌迷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演出主办方推出用迈克尔·波顿经典专辑换取情侣套票的活动。具体方法如下:凡已购买迈克尔·波顿北京演唱会门票者,只要能一并出示迈克尔·波顿早年的两张经典专辑《SoulProvider》及《Time,LoveandTender?鄄ness》原版卡带(引进版卡带及CD不在活动之列),均可在指定的售票地点用一张门票换取同等价格的两张“情侣套票”。本次活动主办方一共准备了10套这样的奖票,早来早换,换完为止。据悉,这些歌迷还能拥有去机场接机、列席发布会、与偶像合影等机会。

  票价:120/180/280/380/580/680/880元套票:1000元(580×2);1500元(880×2)

  订票热线:400-810-3721

  特别提示

  郑钧个唱“买票送书”活动延至本月底

  郑钧2005北京个唱即将于12月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登场。为了答谢广大歌迷对郑钧的支持,主办方中欧阶梯从11月11日起实行了为期10天的“凡购600元以上价位门票,即送郑钧亲笔签名小说《菜刀温暖》”的活动。活动开始以来,吸引了大批歌迷踊跃购票。短暂的活动期虽然让很多歌迷受益,但也有不少人还未来得及购票。主办方表示:买票赠书活动将延长到11月底,也请大家抓紧时间购票。

  电话:4008101887、8008101887、84085551

  网址:www.228.com.cn

  征文

  “我心中的黎明”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12月31日,“天王”黎明将回到家乡北京,在工人体育馆举行“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主办方推出了“我心中的黎明”征文活动。此次活动时间自11月25日起至12月9日止。活动主题为“我心中的黎明”。即写出你心中有关黎明的记忆,你成长中黎明带给你的影响,黎明的歌曲、电影等作品打动你的地方,你与黎明的故事等等。投稿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至:sa?鄄lessales@sina.com。

  一等奖将获得“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贵宾票一张,二等奖将获得黎明签名之最新专辑《一个故事》CD一张,三等奖将获得黎明签名之“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巨幅海报(限量版非卖品)一张,四等奖将获得黎明签名之照片一张。

  黎明北京演唱会组委会24小时订票咨询电话:58790551。

  新书

  《和谐中国书画作品集》出版

  汇集了书画名家秦岭云、娄师白、张世简、罗尔纯、孙菊生、雷正民、陈雄立、张飙、刘艺、佟韦、张旭光等作品的《和谐中国华威杯书画邀请展作品集》日前结集出版。该画册为横式大开本作品集装帧豪华,书中汇集212幅书画作品,其中不乏著名书画家。

  本次书画大展所有作品是丈二巨幅,一些参展的著名画家一平方尺作品售价动辄几万甚至十几万,读者可以在画册中看到这些几近天价的丈二巨幅品。

  本次书画邀请展是从去年开始筹备的,5月份鸣锣启动。20多个省份的200余位知名书画家陆续到京在中华书画委员会铺纸创作。国庆期间200余幅书画作品在国家博物馆展出,参观者近3万人,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京剧

  第三届京剧研究生班毕业公演

  剧目:11月26日19:30《八大锤》

  剧目:11月27日19:30《锁麟囊》

  地点:长安大戏院

  京剧艺术的魅力讲座

  嘉宾:赵景勃(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

  时间:11月26日9:00-11:00

  地点:北京出版社四楼书香厅(北三环中路6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