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最终晃点超级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02 京华时报

  

阿汤哥最终晃点超级盛典

  周迅在梁家辉的陪同下出席盛典。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众明星精心装扮捉对出席

  昨晚,2005超级盛典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现场Twins、古巨基、孙楠、许巍和梁静茹等歌手荣获音乐嘉奖,罗志祥、范冰冰、爱戴、五月天等集体被评为“最具风格时尚艺人”,李宇春、张靓颖和刘亦菲等当选“年度演艺圈新势力”,而梁家辉、周迅、陈坤和陈可辛则分摘电影硕果。事前曾要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场的汤姆·克鲁斯因为拍戏分身乏术,最终与本届盛典擦身而过。

  李宇春风衣长靴最惹眼

  在当晚颁奖盛典的红地毯环节中,到场的各路明星嘉宾几乎都是盛装出席,并且大多都是帅哥美女搭档亮相。其中在陈可辛和梁家辉左右呵护下出场的周迅,一身红色套裙配红丝袜显得尤为俏丽美艳,而刘亦菲的复古裙装、瞿颖的黑短裙配长筒皮靴,还有胡可的银色裹胸礼服加亮眼钻饰,无不抢尽了身边男嘉宾的风头。就连向来爱以运动装出镜的张靓颖也应景地穿上了一件

性感的黑色公主裙。

  同样是初次参加大型时尚颁奖活动的李宇春,依旧以中性装束出场———绿色军装风格的风衣配以裤装长靴,衣领处的羽毛装饰颇显心思。在四周玉米们整齐划一的高呼声中,这位人气超女无疑是当天红地毯上的亮点。

  孙楠羡慕超女一夜成名

  本次超级盛典采取巡礼的形式对今年在音乐、影视和时尚各个领域取得杰出成绩的艺人进行表彰,而奖品则是一个个晶莹透亮的水晶

苹果。获奖艺人拿到苹果之后,发表的感想各有各的精彩。潘玮柏笑称苹果最助消化,这个奖一定要摆在家里最抢眼的位置。而范冰冰则说要把这个寓意深刻的水晶苹果时时刻刻地装在包里,随时随地带给自己好运气。爱搞怪的罗志祥更是陶醉地拿着苹果自曝小时候妈妈就叫他小苹果,感叹自己和苹果太有缘。

  孙楠严肃地指出水晶易碎,所以明星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成绩和荣誉。当被问及和李宇春同台是否担心在人气上会被比较时,孙楠装傻问道:“她不是女生吗?你要是让我跟她比较,好像我们是同性似的。”随后,他坦言其实也很羡慕这些超女,可以一夜成名。“如果十年前有这种选拔歌手的比赛,我可以不用一路走得这么辛苦。”对于缺席红地毯的原因,孙楠一脸郁闷地说:“这么重要的场合,我是一定要打扮一下的。搭配好衣服再裹上围巾,等我倒腾完之后,发现红地毯已经结束了。”

  周迅太忙没空问候亚鹏

  当天周迅和张靓颖的造型都是由周迅男友李大齐一手操办。靓颖大赞周迅身材苗条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周迅则一脸幸福地说回去一定把大家的赞赏转告大齐。近日李亚鹏和王菲的爱情有了结晶,很快便要荣升做爸爸,身为其前女友的周迅被问及此事时,语气平淡地回答说:“其实前不久我在香港做宣传时就被问过这个问题。最近一直很忙没有时间跟他通话,不过我跟大家一样,都会给他捎去祝福。”

  至于合作拍摄MV的周杰伦,周迅笑言两人都是很好的朋友,根本不用担心传出绯闻。言谈举止间,周迅俨然一个沉浸在爱情中的小女人,幸福的情绪感染着台下众人。当问及她手上的戒指是否有特殊含义时,她嗔怪道:“这个戒指我都戴了一年多了,我说过,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一定会正式通知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