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电视“横尸遍野” 过分血腥家长反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26 海峡都市报

  N新京

  本报讯近日,美国相关组织做了一项调查,竟然发现在美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的电视剧中,竟然因为剧情血腥,而导致仅仅一周就能出现63具虚构的“尸体”。这样大规模的血腥电视剧引来美国家长的一片反对声。

  据调查,在9月的最后一周里,美国6家主要电视台的黄金时间电视剧中共出现了63具尸体。而在2004年同期,还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识骨寻踪》、《难以置信》、《犯罪现场》等热播剧,都因为剧情而有大量死尸镜头出现。调查称,电视剧中死尸数量增加的最主要原因是著名《犯罪现场》的持续热播,导致众多犯罪主题电视剧蜂拥而上。对于大量的“电视血腥”,美国不少家长提出抗议,称这样的电视环境很不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