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谢霆锋 同日出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29 海峡都市报

  

陈奕迅谢霆锋同日出碟(图)

  陈奕迅专辑封面

  

陈奕迅谢霆锋同日出碟(图)

  谢霆锋的专辑封面

  N信时

  本报讯11月23日,陈奕迅和谢霆锋这对昔日英皇的同门师兄弟“自相残杀”,因为他们都选择在当日推出最新个人国语专辑。

  拼实力

  已经两年多没有发行国语专辑的陈奕迅这张《怎么样》是他加盟新艺宝唱片之后的头炮,所以他非常紧张,无论是选歌、歌词、编曲、混音……几乎全部事必躬亲。

  而谢霆锋的《释放》就传达了他全新的音乐风格,摇滚而不刺耳;坚持而不愤怒;勇敢而不批判。

  拼班底

  陈奕迅的专辑由三位制作人负责制作,JimLee、梁翘柏负责国语歌部分,而王双骏负责2首广东歌。特别是梁翘柏作曲及制作的三首曲目,富有诗意的歌词,优美的旋律,非常配合专辑中的“逃避”和“追寻”的两大主题。而谢霆锋邀请包括F·I·R、五月天、伍佰、徐若瑄和邰正宵在内的15位华语乐坛最顶尖的创作歌手为他度身定做各种不同曲风的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