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妃子笑》爆笑领跑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曾与星爷合作拍摄《少林足球》的香港导演李力持,今年推出了由2R、萧正楠、戴梦梦等年轻偶像主演的贺岁片《妃子笑》。该片昨起在本市上映,环艺影城昨晚还特地以半价票推出了“爆笑专场”。

  这是一部讲述关于后宫佳丽勾心斗角的故事。李力持称《妃子笑》的灵感来源于全美模特大赛,借古喻今揭示选美的争斗过程。也是借最近电视剧“宫廷风”的盛行,在大银
幕上刻画一个勾心斗角的女人故事。为了获得皇上欢心,后宫佳丽开始了复杂的训练过程,有人不惜出卖朋友、行贿下毒……只为最后能坐上皇后宝座。

  李力持曾与星爷并肩作战多年,但拍摄《少林足球》时,传出星爷嫌导演李力持所导的片段笑料不够,甚至在片场当众大骂李力持,更亲自操刀将不少片段重拍。此后两人结束13年的交情,再也没有合作。沉寂了三年之后,李力持终于出山。“

无厘头喜剧”玩了这么多年,到现在逐渐成为人们乐意接受的娱乐方式,李力持、王晶等功不可没。该片中,在保留“无厘头喜剧”这商业噱头的大前提下,李力持这位超一流的“幕后喜剧之王”还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使时尚、古典与搞笑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俘虏观众。

  (记者周秋含)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