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天下午他们与蔡琴挨得最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31 都市快报

  谁将与蔡琴挨得最近?是他们,快报四大话友。

  这四个话友,是在昨晚蔡琴热心歌迷碰头会上,在商讨如何好好珍惜这次与蔡琴面对面的难得机会时,在主持人舒影的引导下,碰撞出来的。昨天晚上,快报会客厅,十余名蔡琴的热心歌迷提前会聚一堂,商讨到时候如何给蔡琴惊喜,如何向蔡琴倾诉,如何听蔡琴谈话……每个歌迷都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好多歌迷的意见非常有建设性。我们的这四
个话友,自然是这些人里最具代表性的。

  他是老师,叫徐畅,非常年轻,生于80年代,他要告诉蔡琴她的歌曾伴随自己度过的一段青涩少年岁月。

  她叫林娟,她是一个可爱孩子的母亲,她的生命中曾经有一段非常特别的经历,是蔡琴的歌点燃了她的生命。

  她叫于方,是个感性的家庭主妇,蔡琴的音乐在她眼里意味着艺术,神圣不可侵犯。

  他叫乔冰,是个朝九晚五的

公务员,他说,自己与蔡琴有段相类似的生命痕迹,而且,他还将向蔡琴发出一个出人意料的邀请。

  蔡琴与他们碰撞,结果会变得如何?答案就在明天下午。这个星期天(11月27日)下午两点,“快报会

客厅·蔡琴面对面”在纳德大酒店四楼会议中心与各位歌迷不见不散。接到短信通知的歌迷朋友们请快去黄龙饭店蔡琴独唱音乐会总票房领取活动入场券。敬请各位朋友提前半小时,也就是在下午一点半左右就能到达现场,因为到时会有杭州影视频道前来录播整个过程,请大家不要迟到,尽量配合。

  (记者张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