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盛典皆大欢喜苹果为礼宇春最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31 都市快报

  去年的超级盛典,最有意思的一幕发生在刀郎身上,走在红毯上的他不小心一个趔趄,摔跤的窘迫样登上媒体头条。同样是当红的年度人物,李宇春却凭借超高的人气被闪光灯追逐,“2005超级盛典”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亮相,李宇春顺利PK掉诸多出道多年的女艺人,当然也把当红男艺人比在肩下。她不仅在红毯秀上风光无两,在盛典上更是收获最多尖叫,“2005超级新人王”的头衔,李宇春当仁不让。

  李宇春的压力

  基本上,所有到达超级盛典现场的艺人都分到了一只“苹果”。这只“苹果”由水晶做成,象征2005娱乐圈的累累硕果,用来代替一般颁奖晚会上的奖杯。潘玮柏、Twins、古巨基、孙楠、许巍、梁静茹成为最具风格音乐人;罗志祥、范冰冰、爱戴、五月天、花儿是最具风格时尚艺人;李宇春、张靓颖、刘亦菲则是年度演艺圈新势力;梁家辉、周迅、陈坤和陈可辛当然是最具风格电影人。因为减弱了评奖的竞争性,所有艺人都是一团和气,更像是参加了一个年终派对,火药味并不足。

  让众多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艺人颇为“难堪”的还是李宇春的出现,这是李宇春第一次参加明星云集的盛会,却出乎意料得盖过所有人的风头。古巨基、梁静茹、孙楠在随后的记者会上一一被要求与李宇春作比较,甚至被要求回答“跟李宇春同台是否有压力”的问题,三人好不尴尬。

  古巨基只回应了一句话:“我是在网络上知道的李宇春。”

  梁静茹说得多一点:“我跟李宇春住在酒店的同一层楼,我见过她。歌坛新人辈出不是坏事。”

  孙楠的反应有些激烈:“她不是女生吗?要是跟她比较,我不是跟她成为同一性别?有些艺人能一夜成名那很好,要是10年前,我能有那样的机会该多好!肯定没压力,毕竟我是前辈。”

  最绝的是胡可,当她为李宇春和张靓颖颁完“

苹果”之后,说了以下这番话:“我刚才给她们颁奖时的感觉是羡慕、高兴还有恨……出道那么久、讲了那么多话的我,还不如超女站台不说话。超女要是开口,那不就更不得了!”虽然她笑着说,却有七分真。

  汤哥最终没来

  尽管,MTV音乐台到最后时刻还在争取汤姆·克鲁斯能以嘉宾身份亮相超级盛典,但最终汤姆·克鲁斯还是以忙于拍片为由婉拒到场。

  (都市快报驻上海记者梅春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