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主演造型首度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49 新京报

  刘德华新片北京热拍,王志文将于12月进组

  

《墨攻》主演造型首度曝光

  “革离”刘德华一脸沧桑。

  

《墨攻》主演造型首度曝光

  “逸悦”范冰冰不施粉黛。

  本报综合报道《墨攻》目前正在北京远郊紧张拍摄。一直高度保密的演员造型,近日终于曝光,刘德华的墨家智者造型必然成为影迷们最为关注的地方之一。

  以反战争为主基调的《墨攻》,所有演员的服饰都本着质朴还原历史的原则,一向引领时尚风潮的刘德华、范冰冰、吴奇隆则为造型下了一番非同一般的“苦功”。

  为了忠于原著,饰演革离的刘德华本打算剃光头发,但遭到张之亮导演的强烈反对。而且最重要的是,华仔所饰演的革离,应该有漫画中的人物完全不同的特色和风格。遭到“剃头”的拒绝,刘德华又特意留起了胡子。

  韩国国宝级演员安圣基,饰演统率10万大军的赵国将军巷淹中。为了突显他威严的感觉,造型多用深色和有强烈厚重感的麻布、皮革、盔甲等物料来加强他粗犷的感觉。

  范冰冰为了拍摄《墨攻》,甘愿放下“美人”之名,不施脂粉拍摄每一场戏。不过,作为梁城“精骥营”的女首领,同时又是全剧惟一的女主角,导演也希望能略显其女性的形象,特别在她的衣服加上暗红色,令其形象刚强中带点温柔。

  一直以帅气著称的吴奇隆,这次在《墨攻》中饰演一个从田间农民走到皇宫第一剑手的角色,为了保持农民本色,他也下了不少的苦功。虽然他演的农民只穿粗布麻衣,皮肤黯黑粗糙,样子有点落魄。

  据悉,《墨攻》即将进行第三次转场拍摄,而另一位内地重量级演员王志文将在12月进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