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了自己,我们可以结一千次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呼伟)“谈吐幽默、长相憨厚的刘佩琦老师来了!”昨日,《当婚姻走到尽头》剧中扮演男主角“皮亚达”的演员刘佩琦来蓉,做客四川电视台《星随我动》节目。

  刘佩琦表示,自己很喜欢皮亚达,“因为现实生活中我和儿子的关系和皮亚达和皮特的关系很像,父亲喜欢把自己小时候的梦嫁接在儿子身上,对儿子是既要尊严又要友情的
。他不是懦夫,在明知夫人有了外遇的时候,为了孩子他还想保全家庭,他把一切痛苦的真相都留给了自己,不让孩子知道,这也是一种博大的父爱。”

  刘佩琦自豪地讲自己和妻子在生活中都是以孩子为中心。看完该剧后很多中年观众都陷入了婚姻问题的深思中,对此刘佩琦为大伙出主意,“夫妻双方多为孩子想想,如果为自己着想我们一辈子可能有一千次婚姻,如果为孩子想,一辈子一次婚姻就足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