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梦想继续让你诉说电影情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朴)昨天,本报开通的电影梦想热线继续接到众多读者的电影梦想。最感人应该是来自“心是莲花开”的一位读者发来的电子邮件,“让更多各年龄阶层的各类人群加入到讨论中来,不是可以更好地纪念中国电影百年诞辰吗?不过在这里我要大声地说出这就是我的电影梦想:让所有和我一样有梦想的人聚在一起,共同去实现同样的电影梦想!”昨天读者的电影梦想显得很朴实。比如一位读者朋友想通过我们主办的“梦回电影”栏目欣赏经典的电影,这位网名叫yzjxy2010000的朋友希望在经典电影中感悟生命的真谛。
本报记者在这里要特别提醒为我们发来电子邮件的读者和给我们打来热线述说电影梦想的读者,请一定留下你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可以和你联系,真正帮你实现自己的电影梦想。

  今日,我们依然等待你给我们发来你的电影梦想和征集你珍藏的电影物品。来电请留下你的详细的联系方式。

  征集方式:电影:02886613333-1(每天9:3~17:00)

  Email:dianyingbainian@126.com

  另外,本报今日继续征集青年DV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DV作品征集

  主题:不限

  作品上交时间:11月25日~12月5日(每天11:00~17:00,星期六、星期日14:00~17:00),凡是已有的DV作品的影迷(时长30分钟)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地点:成都市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6楼成都商报文化新闻部

  用途:在电视台、网站和电影院展播

  同题DV作品大赛

  主题:《城市·生活》(时长30分钟)

  作品上交时间:11月25日~12月15日(每天11:00~17:00,星期六、星期日14:00~17:00),最后评选出一、二、三获奖作品将在本地电影院、电视台和网络上播出。

  作品送交地点:成都市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6楼成都商报文化新闻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