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落户空中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44 北京晨报

  推出WAP网站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空中网在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联手电影《无极》正式推出中国售价电影WAP官方网站。《无极》的制片人陈红、韩三平,以及《无极》中也力的扮演者于小伟出席了发布会。

  陈红带来了《无极》的部分道具,举行现场手机短信竞拍。这些道具包括片中倾城射中昆仑的弓箭、北公爵无欢手下使用的兵器、大将军光明的海棠军旗等。其中,北公爵无欢手下使用的兵器“极北之刃”被人以1550元的价格现场买走。其余的道具将于12月15日在“空中网”继续拍卖。

  《无极》是今年第二部贺岁电影,将于12月15日上映。这个档期正好在陈可辛的《如果·爱》之后,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之前。但是制片人陈红不愿评价和《无极》同一档期上映的影片,她表示:“我没有看过其他几部片子,所以不好评价,因为我要对我说的话负责。但我想说的是,《无极》把钱用在了该用的地方,用在了影片上,而不是用在一些形式上。”张东健、谢霆锋、真田广之和张柏芝是《无极》的四位主演。陈红称,虽然四位都是出色的演员,但陈凯歌还是在张东健和真田广之身上花了较多的精力。因为他们一个是韩国人,一个是日本人,陈凯歌必须花很多时间和他们沟通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