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获奖独角戏《圣诞颂歌》即将在伦敦西区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专电著名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曾因在系列电视剧《星际旅行》中的精彩表演而一炮走红。今年圣诞节前,他将在伦敦西区重新演绎他的获奖作品独角戏《圣诞颂歌》,并计划将从12月6号起在伦敦艾尔伯里剧院上演23场。

  独角戏《圣诞颂歌》取材于英国大文豪狄更斯的作品《圣诞颂歌》,最初在美国纽约上演,1993年首次在英国上演。

  在这部独角戏中,斯图尔特一人将演绎剧中出现的所有人物,从小蒂姆到吝啬鬼埃比尼泽·斯库奇。

  斯库奇是个成功的商人,但他为人冷酷、吝啬,唯利是图、嗜财如命。他把贫穷看作罪恶,因此极端鄙视穷人,包括他的侄子。即使在这个充满爱心和希望的平安夜,他对募捐活动也是分文不出,并且粗暴地撵走了前来祈求施舍的穷孩子。

  然而,在这个平安夜里,他梦见了在7年前的平安夜去世的合伙人马利先生,以及3个鬼魂。他们向斯库奇展示了他的过去、现在以及可能发生的未来,终于使得斯库奇幡然悔悟。

  天亮了,全新的库斯奇醒来,从此他一心积德行善,以爱心待人。圣诞歌声响起,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斯图尔特因出演美国系列电视剧《星际旅行》和《X战警》系列影片而为观众所熟识。此前,他还是一位在百老汇和西方戏剧界知名度很高的舞台剧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