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携手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打造“创新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专电(记者李薇薇)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推出的年度特别节目——《CCTV2005创新盛典》,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评选结果将在2006年1月2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据介绍,中央2套经济频道即将播出的《CCTV2005创新盛典》,其前身是曾在经济频道播出的《2004CCTV创新设计之夜》。作为亚洲首个以创新科技产品为主角的颁奖大
典,其影响力将从国内波及到了整个亚洲。今年的创新盛典,将从数码、手机、汽车、电脑以及家电五大领域、上千件顶尖科技产品中,评选出构思新颖、设计独特的产品,将充分代表当今世界最前沿的设计与风格。此次还进一步完善了奖项的设置,设有“最佳外观设计”“最佳功能设计”“最佳年度特色设计”“最佳自主创新设计”等四大奖项。

  目前,创新盛典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全球上百家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正在紧张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