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二届法国影视节目交易会将在四川成都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5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25日专电(记者刘海)记者日前从四川电视节组委会获悉,由法国国际电视节目传播协会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和四川电视节合作的“第二届法国影视节目交易会”27日将在四川成都举行。

  近两年来,中国影视节目交易市场的影响与日俱增,已成为法国对外发行商在亚洲继日本和韩国之后的第三大销售点。2003年至2004年,法国节目在中国的销售量增加了20%,
中国也已成为法国在动画节目制作领域中的重要合作制片人。

  据了解,26日举行的第八届四川电视节还将举办“法国主题日”,来自法国的16家影视机构将在特设展区内重点推出影视剧、动画、娱乐、旅游、音乐等节目,并通过法国影视节目推广会、法国节目洽谈会、法国节目展映区等形式,加强中国影视机构的交流和对话。

  四川电视节自1991年举办以来,已经举办了七届,电视节上的“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已经成为中国音像节目产品发行的重大活动,尤其是有利于国外节目在中国的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