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八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成为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5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25日专电(记者刘海)记者从四川电视节组委会获悉,第八届四川电视节将于本月26日在四川成都举行,“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成为关注焦点,目前评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了解,本届电视节将继续打造“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评选品牌,使该奖的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进一步加强,成为中外影视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
评选分两大类进行:人文及社会类、自然及环境类,并分别设立了最佳长纪录片、最佳短纪录片、最佳创意、最具人文关怀等十个奖项。

  目前,电视节组委会已经收到法、德、意、美、韩、日、中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543部参评作品,其中包括

中央电视台推送的《故宫》、天津电视台关于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的《数学之美》、四川电视台的《百年巴金》等,最后评选结果将在26日晚颁奖典礼上公布。

  本届电视节期间还将开展“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国际动漫数字博览会”“国际广播电视网络设备展览会”“国际电视节目合作论坛”等活动。

  四川电视节自1991年开办以来已举办了七届,已经成为中国影视节目交易的重要市场和广播电视设备、网络技术进出口的主要渠道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