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迷荐碟:《猫女乐队》“玩”一场完美的战 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Grilpower”是当年红极一时的辣妹提出来的口号。现在,辣妹们早已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除了嫁给了贝克汉姆的维多莉娅,妻凭夫贵,还能吸引一下大众的眼球,其他的只能感叹无可奈何花落去了。不过“Grilpower”这句口号还是激励着许多梦想进军乐坛,称霸演艺界的小姑娘们。

  乔茜、梅乐蒂和瓦丽就是这么三个怀揣梦想的女孩。她们不追赶时尚,不在乎形象
,和那些虚荣轻浮的女孩子不同,她们整日在车库里勤奋排练自己创作的歌曲,因为摇滚才是她们的一切。她们梦想着有朝一日享受歌迷的疯狂尖叫,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入行前的落寞和困窘是每个乐队每个组合都要经历的,但是乔茜她们够幸运,居然被著名经理人怀亚特·弗雷姆发现了,把她们当作可造之才推荐给了梅格唱片公司的总裁费奥娜。于是

性感、靓丽、青春无敌的猫女乐队诞生了。

  其实算起来《猫女乐队》还应该是漫画改编电影呢,一头红发的猫女乔茜和她的两位伙伴是上世纪70年代初美国ArchieComics公司出版的连环漫画及随后推出的电视动画片的主角。一般电影界很少将非英雄式或动作的漫画搬上电影舞台,《猫女乐队》可算是个特例。

  由于漫画的基础,和一般的青春片不一样,猫女的世界更加的光怪陆离。情节的进展故事的转折更加的夸张随意。随着猫女乐队的大获成功,情节在这里来了一个大转弯。不再仅仅是小女孩的甜腻美梦,嘻嘻哈哈。在这些鲜亮糖衣的包裹下,故事走向急转直下,开始描述一个阴谋,有关唱片业的黑暗面,制作者对付听众的欺骗花招,成员之间的明争暗斗,唱片公司间的尔虞我诈……甚至这些阴谋关乎了世界的未来。

  和所有好莱坞商业影片一样,一定要正义战胜邪恶,一定要友情压倒阴谋,这部《猫女乐队》的结局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在她们看来,天大,地大,“Grilpower”最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